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今釋出 iOS 9.2 更新 郵件可附加大型附件

2015/12/09 09:29 文/記者陳炳宏

蘋果(Apple Inc.)今天釋出最新版的iPhone作業系統iOS 9.2以及Apple Watch的新版作業系統WatchOS 2.1。

(彭博社)

其中iOS 9.2在Apple Music目錄瀏覽「古典」音樂時,可檢視作品、作曲者和演出者,另外在「郵件」中使用Mail Drop功能傳送大型附件,部分使用者反映,iPhone 5s速度也有所提升,至於先前傳出的一些Safari漏洞,也一併修補。

Apple今天釋出Apple Watch最新版作業系統WatchOS 2.1。(記者陳炳宏翻攝)

此外,iOS 9.2也解決部分使用者的附件在郵件中與文字重疊的問題。

Apple金天釋出最新版的iPhone作業系統,iOS 9.2。(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實測,過去透過郵件發送iPhone拍攝照片時,會詢問是否壓縮寄出,現在似乎以原尺寸自動寄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