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人不可置信的設計感!蘋果推出 iPhone 原廠電池背蓋

2015/12/08 22:21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 iPhone 電池續航力總被對手拿來詬病,但是這麼多年大家似乎也習慣了,買 iPhone 的人多半會準備個行動電源或是電池背蓋來幫 iPhone「應急一下」,不過蘋果今天無預警的在線上商店推出了原廠的電池背蓋,功能部分倒是沒什麼,但是其外型設計卻讓科技媒體引起一陣騷動!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必買產品再加一!蘋果推原廠Apple Watch 無線充電座

蘋果官方推出適用於 iPhone 6/6s 的原廠電池背蓋「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蘋果推出的這款「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基本上是以原本的矽膠保護套為基礎,在機身背面加入了可充電的鋰電池,雖然電池容量並未註明,但是在官方說明中,可以將原本 14 小時的通話時間延長至 25 小時,或是 LTE 上網時間延長至 18 小時(原本 10 小時),售價為 3490 元,並且僅供 iPhone 6 或是 iPhone 6s 使用,並沒有推出適用較大 iPhone 6s Plus 機型的尺寸。

推出黑白兩個款式選擇

在連接部分不意外的是採用 lightning 介面,除了電池背蓋跟手機連接的部分採用 lightning 介面外,背蓋外側也仍用 lightning 介面作為充電之用。至於在電池背蓋的電量顯示上,蘋果官方的介紹表示,在連接上 iPhone 之後,使用者可以從通知中心的電池部份看到背蓋的電量狀況。此外在耳機使用部分,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在說明中並沒有提供耳機延長線的配件,對於接頭較大或是方形轉折的 3.5mm 耳機來說可能在使用上會產生問題。

採用由上方導入手機的安裝方式,在底部可看到連接的 Lightning 介面

規格上面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引起討論的卻是在設計上面,這款電池背蓋的設計似乎是將原本的矽膠保護套背後突起一塊來做電池配置,底下再加上連接線以及 lightning 連接埠的配置,背後電池的突兀感跟蘋果一貫的簡潔線條設計大相逕庭,跟一些外廠推出的電池背蓋相比,蘋果自己的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這次在設計感上可說是輸了一截啊。

售價為 34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