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要賣網路事業 買家可能是他!

2015/12/08 13:29 文/記者劉季清

上週網路巨頭 Yahoo 驚傳可能將賣出核心網路事業,且將討論是否分拆手中的阿里巴巴持股,外界都在關注 Yahoo 將會花落誰家。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美國最大的手機電信商 Verizon 將有意接手 Yahoo 的網路事業。

路透社報導,Verizon 財務長 Fran Shammo 昨日在紐約市所舉行的投資人會議上表示,只要投資合乎情理,有可能會收購 Yahoo 的業務。Shammo 表示,「如果投資合適,Verizon 不排除收購;但以目前的情勢來看,討論這些似乎仍然言之過早。」

上週網路巨頭 Yahoo 驚傳可能將賣出核心網路事業(路透)

Shammo 指出,Yahoo 董事會以及投資人都還沒決定要如何處置旗下資產。若真的要商談收購,也得先看 Yahoo 的意願以及資產安排。

你可能會想看... 賣家產換現金?Yahoo 傳將出售核心網路事業!

今年稍早,Verizon 以每股 50 美元收購網路服務提供商 AOL(America Online),交易總額高達44億美元。Verizon 表示,之所以收購 AOL,主要是因為對於自家無線影音和 OTT 事業有所助益;AOL 旗下知名的網路媒體包含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科技創業媒體 TechCrunch、Engadget、MAKERS 以及 AOL.com 等。若 Verizon 有朝一日真的收購 Yahoo,那將對其數位匯流發展將有很大的助益。

你可能會想看... 即時通回來了! 新版 Yahoo Messenger 強勢回歸

目前 Yahoo 拒絕針對此事回應。

最新消息傳出,美國最大的手機電信商 Verizon 將有意接手 Yahoo 的網路事業。(路透)

除了 Verizon 以外,消息指出目前還有多家私募基金及媒體公司有意收購 Yahoo,包括著名媒體公司IAC/InterActive Corp.(美國通訊及媒體公司)、新聞集團(News Corp.),以及美國最大私募基金之一的 TPG 資本等。

(路透)

Yahoo 到底花落誰家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目前 Yahoo 拒絕針對此事回應。內部消息人士指出,Yahoo 董事會將於本周三至本周五召開馬拉松式的董事會議,將討論是否分拆阿里巴巴價值約 300 億美元的股票,或是賣出 Yahoo 的核心網路事業,抑或兩者皆賣出來換取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