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網路搜尋!Google 獨立新組織進軍健康產業

2015/12/08 12:00 文/記者陳宜豐

在去年改名為 Alphabet 之後,Google 持續對原本劃歸在旗下的研發事業部門進行整頓,其中包括負責先進技術概念開發的 Google X 團隊,而最新的消息是,原本負責生物科學部門的 Life Sciences 部門,將會改名為「Verily」,成為 Alphabet 旗下的獨立機構。

你可能還想看... 驗血免挨針!Google 超神奇無針抽血技術!

原本 Google 旗下的 Life Science 部門獨立成新的 Verily 組織(圖片來源/擷取自 Verily 官網)

Verily 將會負責原本 Life Science 部門旗下的作業,包括稍早發表的無痛採血技術以及建立人體健康測量基準的 Baseline 計畫等等,而最新的消息指出, Verily 也在可在眼睛裡進行生理監控的智慧隱形眼鏡計畫(據傳已經進行了兩年之久)。

具有檢測功能的智慧隱形眼鏡(圖片來源/擷取自 Verily 官網)

Verily 的 CEO Andy Conrad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作為一家獨立的機構,Verily 將會結合全國各領域專業知識的菁英,透過技術更了解人體健康機制以及進行預防、檢測、甚至控制疾病的新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