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上錯車!Uber 將在車上裝置多彩 LED 燈顯示系統

2015/12/07 14:27 文/記者陳宜豐

應該很多人有過在交通尖峰時間打電話叫車,上的卻不是自己叫的車的經驗吧!即便現在叫車服務有提供車號與司機名稱,不過在茫茫車海中,要怎麼看到、找到車牌號碼也不是件簡單的事,而線上叫車服務 Uber 想到了解決方案,打算透過更簡單的方式,讓乘客一眼就可看出該上哪台車!

 可在手機上指定所搭乘車輛的顯示燈號顏色,這樣找車更快了(圖片來源/Uber)

目前 Uber 在美國西雅圖正展開一項試驗,在提供搭乘服務的車輛上裝設一根可以變色的 LED 燈管,當客戶透過 Uber App 叫車的時候,可以指定車輛燈管的顏色,當車輛接近客戶時,這個 LED 燈管便會自動亮起所選的顏色,讓客戶一眼就看出是他叫的車。此外,這個設計也可以讓司機知道載的客人是不是叫車的顧客,客戶只需秀出手機上選擇的 LED 燈號,司機一眼就可以辨別,不會讓其他乘客上錯車,避免在車陣中互相尋找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