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知道最新偶像動態?Google 新功能幫你一把抓!

2015/12/06 14:45 文/記者陳宜豐

想知道喜歡的大明星最新動態如何?正在追的電視劇演到哪裡了?最近有哪些新片出爐?以往這些要靠專門媒體的訊息,現在 Google 將透過更聰明的搜尋方式,讓網友直接一把抓!

你可能還想看... 大家最愛果然是「它」! 台灣Google Play 年度排行榜出爐

現在在 Google 上面就可以藝人訊息一手包!

連超帥男神李敏鎬也有!!

Google 昨天在官方的搜尋部落格中發表了這項功能,只要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的 Google Search 輸入藝人的名字,就會出現該藝人的介紹、作品、最近活動或是即將舉辦的公開活動行程等等,可說是該明星的懶人包,不用在茫茫網海中找尋,可說是迷哥迷妹的最新必備追星工具。不過這個功能目前僅限 Android 手機使用,蘋果 iPhone 則尚未開放。

查周杰倫周董可以看到所有推出的專輯作品

國外某些藝人還可查到詳細的公開行程

至於藝人名單部分,目前這項功能可以搜尋到的藝人除了歐美國家之外,台灣的周杰倫跟韓國的李敏鎬也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搜尋的到,不過資料就不若國外藝人那般完整,或許要再等久一些時間,就可以透過這個功能瞭解更多台灣藝人的動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