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中階機準備發表? Lumia 850 諜照曝光!

2015/12/05 15:08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在推出久違的 Windows 旗艦手機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後,外界都在等 Lumia 中階系列的後繼機種出現。而現在來自爆料達人 @OnLeaks 的消息,曝光了 Lumia 850 的外觀設計,而這個影像的流出,也被認為是 Lumia 850 將在近期發表的前兆!

◎看更多: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Lumia 850 諜照曝光(圖/@OnLeaks)

根據 @OnLeaks 提供的影像,Lumia 850 的機身尺寸為 155.9 x 77.23 x 6.92mm,可能會是 Lumia 機種中最薄的款式。至於其他的的手機規格,包含處理器、相機、電池等都未有資訊曝光。

Lumia 850 諜照

另外一位爆料達人 @evleaks 也證實了這項消息,除了表示這並非是 CAD 製作的 3D 模組外,還將會有金色 Microsoft Logo 的版本,這糾也會有前置補光燈設計。至於 Microsoft 會選擇什麼時候發表這款手機,目前仍無法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Lumia 950 值得買嗎? 先看 5 項試用心得! 為微軟而生? 小米 4 現在也能用 Windows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