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時通回來了! 新版 Yahoo Messenger 強勢回歸

2015/12/03 22:00 文/記者譚偉晟

幾乎已經被時代遺忘的 Yahoo 即時通又將回歸了!Yahoo 推出新版 Yahoo Messenger,這個要讓 Yahoo 重新回歸即時通訊領域的產品,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將訊息回收,並且結合了 Yahoo 的多項產品,可以直接在 App 中搜尋 Tumblr 動態圖片傳送,也可以在離線時使用這項通訊 App。新版的 Yahoo Messenger 不但能更輕易地分享訊息,使用起來也更貼近行動裝置的操作體驗。

◎看更多:健忘人的救星!Yahoo 電子信箱改版 免密碼就登入

新版的 Yahoo Messenger 以強化的分享功能作為主打,包含可搜尋 Tumblr 中的 Gif 動態貼圖,以及可以回收訊息這兩大功能。在新版的 Yahoo Messenger 上,由於整合了 Tumblr 的動態圖庫、以及 Flickr 的影像分享技術,可以直接在聊天訊息中,搜尋圖片來進行分享。用戶也可以選擇分享裝置中的多張圖片,對方在瀏覽圖片時,不需要上下滑動來瀏覽多張照片,透過新版 Yahoo Messenger 的介面設計,用戶可以透過左右滑動來查看多張照片,使用體驗與目前 Facebook 讓可以左右滑動、查看多張照片的操作類似。

此外新版 Yahoo Messenger 也強化了聊天雙方的互動體驗,透過長按對方的照片,就可以向對方的照片按讚。在多人聊天的情況下,透過這項圖片按讚的功能,可以更即時的照片分享的同時獲得回饋。

而新版 Yahoo Messneger 另一項主打功能,在於可以回收已經發出去的訊息,包含文字訊息與圖片,只要透過長按就可以使用「Unsend」的選項。Yahoo 在回收訊息的功能比起其他通訊 App 來更有效,因為儘管是在多人聊天的群組內,也可以回收錯誤發送的訊息!回收後群組內的用戶任何人都無法再看到這則訊息。

為了在全球推廣這項新產品,新版 Yahoo Messenger 也加強了對低速網路的支援。透過 Flickr 的技術支援,可以快速傳遞多張影像,經由壓縮便能輕易傳遞出去。同時透過檔案壓縮的技術,可以儲存通訊記錄在手機中,儘管面臨離線狀況也可以查看已讀訊息和圖片。此外離線狀態下也能傳遞訊息,並在連接網路後立刻傳遞出去。

新 Yahoo Messenger

Yahoo 計畫在 Android、iOS、桌面瀏覽器與 Yahoo Mail 應用內使用,其中網頁及電子信箱桌機版用戶,可使用密碼金鑰功能,透過手機推播登入訊息,只需一個按鍵確認,免除複雜流程、免記密碼,即可快速、安全地登入 Yahoo Messenger。

新版 Yahoo Messenger 現在只有推出英文版本,並且要到 2016 年才會推出視訊通話功能,此外也還沒有傳送檔案的功用。目前全球已經有數百萬的活躍用戶,Android(下載網址)、iOS(下載網址)和網頁版(網址在此)也已經正式上線。Yahoo 希望透過這個全新打造的產品,可以重新回歸行動裝置的即時通領域。 

你可能還想看... 賣家產換現金?Yahoo 傳將出售核心網路事業!電視觀眾跳槽了? Yahoo 分享線上影音趨勢! 不只文字情感?Yahoo 推出 Livetext 影像聊天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