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執行長?臉書祖克伯宣布捐出 99% 公司股份

2015/12/02 12:59 文/ 記者陳宜豐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在女兒誕生之後似乎有所轉變,在上週宣布將提供給家有新生兒的臉書正職員工每人為期 4 個月的有薪育嬰假後,今天又宣布將其手上持有臉書股份其中的 99% 捐出作為公益慈善用途!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不是你認識的臉書? 30 項Facebook 新功能整理!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宣布將捐出手上持有臉書股份的 99% 作為公益(圖片來源/祖克伯個人臉書)

祖克伯稍早在個人臉書上發表這項消息,祖克伯表示,在迎接女兒到來的同時,他與妻子 Priscilla 討論後決定,將手頭擁有的臉書股份其中的 99% 捐出,用以成立一個可以促進平等、人類潛能、疾病治療、特殊學習、乾淨能源等目標的組織,希望可以透過人與人彼此間的連結,來達到減少貧困、平等人權以及國家相互了解的世界。

祖克伯捐出的臉書股份價值大約在 45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1.5 兆元),這已經比微軟前執行長比爾蓋茲所捐出的 440 億美元要多,不過祖克伯也表示,未來仍持續擔任臉書執行長一職,為了維持這個狀態,祖克伯的捐贈行為可能會分成多批在未來數年內達成,臉書官方表示,祖克伯將在未來三年內,每年捐出價值約 10 億美元的臉書股票。

Priscilla and I are so happy to welcome our daughter Max into this world!For her birth, we wrote a letter to her about...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