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2015/12/01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由日本廠商山田電機所打造的 EveryPhone 手機,僅有 138.6 公克重,體積僅有 154.8 x 78.6 x 6.9mm,不但比 iPhone 6s 更輕,也比 iPhone 6s 的 7.1mm 還要薄,讓這款手機獲得了目前「最薄」手機的頭銜!

EveryPhone 是目前世界最薄的手機(圖片來源/yamada-denki)

這款手機採用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在顯示上搭配 5.5 吋 720p 螢幕,相機則是 1300 萬畫素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擁有 NFC 與藍牙功能,可以做為行動支付工具。這款手機將以 3 萬 9800 元日幣的價格販售。

這款手機內建 Office Mobile (圖片來源/yamada-denki)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擴大攻勢!日本微軟與六大手機業者強推 Windows Phone為 Windows 10 打頭陣?7 吋大微軟手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