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戰 15 吋大戰線!蘋果新款 Macbook Air 將於明年中登場?

2015/11/30 15:42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電腦推出 12.9 吋的 iPad Pro 大尺吋平板後,出現了一個問題:11 吋的 Macbook Air 將何去何從?這個問題在今天有了可能答案,市場傳出,蘋果將在明年的新機發表會中,推出 Macbook Air 的更新版本,並且將螢幕尺寸由現行的 11 吋/13 吋往上提升,變為 13 吋/15 吋兩版本,這也是 Macbook Air 在推出 8 年來,首度進行的大改款。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 iPad Pro 十大 QA 考驗實測

蘋果將於明年年中推出新款 Macbook Air?

由供應鏈的消息傳出,蘋果電腦目前已經開始進行 Macbook Air 新款的重新設計,新款 Macbook Air 將比現行款式更為輕薄,包括 hinge 轉軸、金屬機殼、螢幕面板、電池模組等都會重新設計,是否會比照現行最輕薄的 Macbook 筆電設計,或是跟 Macbook 進行產品線的整併都有可能,另外售價部分也可能因為新款設計的製造難度提高而成長,不過到底最後終端訂價為何,仍然要是蘋果最終發表結果而定!

蘋果最新推出的 12.9 吋 iPad Pro(左)已經比旗下最輕薄的 12 吋筆電 Macbook(右)大了

在推出 12.9 吋大尺吋 iPad Pro 平板後,針對相衝突的 11 吋 Macbook Air 或是 12 吋 Macbook,在筆電產品上蘋果勢必進行產品整合,才會避免自家產品相殺的局面,不過推出 15 吋超輕薄筆電是否是個好主意,或許 Dell XPS 15 的銷量可以讓蘋果參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