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前執行長打造 Obi Worldphone 即將上市!

2015/11/30 10:37 文/記者譚偉晟

在手機設計逐漸趨同、甚至是和 iPhone 愈來愈像的發展下,仍有不少堅持創新的機種,試圖要用不同的設計來開創與 iPhone 較勁的市場。而這次連 Apple 前執行長 John Scullet 都下來要來挑戰 iPhnoe 了!其所打造的 Obi Worldphone SF1 將在印度開賣,價格為新台幣 5900 元起。

◎看更多:就是要與眾不同? 2015 年 5 款特色手機!

Apple 前執行長 John Sculley 打造的新手機,將在印度上市(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Obi WorldPhone SF1 將推出兩個版本,分別是搭載 2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款式(售價 1 萬 1,999 盧比),以及搭載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款式(售價 1 萬 3999 盧比)。詳細的手機規格如下:

  • 顯示:5 吋 Full HD IPS 螢幕,像素密度 443ppi,搭配康寧大猩猩第 4 代玻璃
  • 效能:Snapdragon 615 處理器,Adreno 405 GPU
  • 相機:1300 萬畫素主鏡頭(Sony IMX214 感光元件、f/2.0 光圈)、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皆搭載 LED 補光燈
  • 聲音:杜比音效,加上抗噪技術
  • 電量:3000mAh,支援 Quick Charge 1.0
  • 連線:4G LTE 雙卡雙待、藍牙 4.0、雙頻段 Wi-Fi 支援
  • 系統:Android 5.0.2

這款手機的外觀,與 Lumia 系列手機相當類似(圖片來源/gadgets360)

由於是在印度市場販售,價格上並沒有 iPhone 來的那麼驚人。不過這款 Android 手機的設計,很有 Nokia Lumia 手機的風格,而手機底部的揚聲器外觀,卻又與 iPhone 6s 十分相似。這款手機將會在印度、越南、印尼、泰國、土耳其等地販售。另外 Obi Worldphone 還推出一款規格較低的機種 SF1.5,但目前沒有太多規格消息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前設計總監親自出馬!Robin 智慧機讓你存檔無極限!系統漏洞 3 天內修復! Blackphone 第二代推出!Project Ara 延期因為零件裝不牢? 玩笑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