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六大不用蘋果 iPhone 的理由?你認同嗎?

2015/12/11 12:29 文/記者陳宜豐

4.周邊介面超貴

Android 手機連接埠還可以接 Zen flash 這種超強手機閃光燈

買了 iPhone 可別以為就結束了這一切,倘若你還想要讓手機外接其他周邊,因為 iPhone 所採用的 Lightning 獨家連接介面,很多手機週邊都比 Android 手機所使用的 MicroUSB 介面要貴上許多,光是有通過蘋果 MFI 官方認證的 Lightning 傳輸線,價格就比一般 MicroUSB 傳輸線要貴上一倍以上。甚至還有一些只有推出 MicroUSB 介面的冷門週邊,iPhone 就完全無法使用了。

iPhone 就連接個隨身碟都很麻煩

5.不能插記憶卡

Android 手機可以透過外接記憶卡來擴充容量

從 iPhone 問世以來就被拿來嫌的兩大缺點,到了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依然沒變,除非買的是 64GB 以上的超大容量(但是價格超貴)外,買入門款 16GB 的使用者,一定會面臨到使用空間不足的問題,這時候 iPhone 不但很難再存東西進去,就連一般操作可能都會變得卡卡。

iPhone 要花大錢買專用的隨身碟,要不然就是靠 iCloud 雲端了

6.恐怖的蘋果生態系

買了iPhone 怎麼可以不買 Apple Watch!!

在買了 iPhone 之後,如果想用 Handoff 或是 iTunes、Apple Music 等相關功能,很多人都會開始購入蘋果相關的硬體產品,平板用 iPad、手錶換 Apple Watch、電視裝上 Apple TV、甚至電腦也改成 Mac 電腦,然後透過 Apple ID 帳號通通串在一起,一旦這樣做了,就很難從完整的蘋果生態系中逃開,當要換下支手機的時候,就會因為這些裝置的繫絆,只好再換下一款 iPhone,相當可怕!

買了 iPhone 之後,走進 Apple Store 的機會可是暴增啊!

看過了這五點之後,你還會想買 iPhone 嗎?(答案是...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