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4資訊月】親身體驗新科技! 6 場精選主題館活動

2015/11/27 17:12 文/記者譚偉晟

玩樂高順便架機器人:Acer 自建雲體驗區

Acer 在現場準備了許多可供用戶 DIY 的樂高積木,透過結合電子元件的方式,讓一般民眾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簡單的電子產品。此外 Acer 也準備了物聯網電子積木製作的機器人,除了可以讓民眾體驗自組機器人的操控成果,同時也可利用機器人的指令設計,讓這類程式設計的概念可以推廣出去。

在異度空間創作:Vive

在這次 104 資訊月主題區最大了個人空間,就是由 HTC 專為 Vive 裝置設計的體驗房間了。現場兩台 HTC Vive 裝置,能讓所有民眾親自體驗。只要在房間內戴上 HTC Vive 裝置,戴上耳機並且手持遙控裝置,就可以進入 3D 打造的虛擬世界!

HTC Vive

難以理解虛擬實境的世界是怎麼回事嗎? 104 資訊月 HTC 準備了兩台 Vive 裝置,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在房間裡好好體驗一番!! ๛ก(ー̀ωー́ก)詳細報導在此:http://3c.ltn.com.tw/news/21709#HTC #VIVE #虛擬實境 #104資訊月 #體驗館 #VR #世貿一館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回顧總冠軍賽的激情:跨視代科技 VR 360 體驗

由跨視代科技所提供的 VR360 影視技術,也會在 104 資訊月主題館讓民眾體驗。除了可以一窺由 6 台 Hero 相機組成的環景拍攝裝置,還可以體驗在虛擬實境的 3D 影像中,觀看 Lamigo 中華職棒演唱會、無雙樂團演奏會現場等內容,讓民眾可以感受回到當下時空的震撼。

你可能還想看... 物聯網也準備好了! Windows 10 IoT 免費下載中Creative 推出可攜式錄音設備,主打素人歌手都是為了智慧家庭? 飛利浦在中國推出「藍寶」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