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

2015/11/26 14:13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曾經稱霸一方的芬蘭手機大廠 Nokia,信誓旦旦的表示將重回智慧型手機市場,但極少透露任何關於手機的消息。現在傳出 Nokia 首度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產品 Nokia C1,將會在 Microsoft 商標權到期後重返市場,時間與先前 Nokia 宣布的 2016 年吻合。不過最新曝光的渲染圖顯示,這款手機可能會是採用 Android 設計的 Windows 手機!

◎看更多:NOKIA 再推新機!功能完備卻不到 2 千元?

Nokia C1 又傳出有新的諜照現身(圖片來源/nokiapoweruser)

根據《nokiapoweruser》的報導,Nokia C1 這款由 Nokia 打造的手機,正等待著 Microsoft 使用的「Nokia」商標到期後回歸手機市場!不過這款手機的規格與外觀,在過去一直是個謎。儘管先前有不少諜照曝光,但都不如這次《nokiapoweruser》曝光的圖片來的清晰可見。

先前曝光的 Nokia C1 外觀六視圖(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該報導推測,由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Nokia 可能是應用了「Z Launcher」這個介面,將它使用在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上。由於《nokiapoweruser》亦無法判斷這次諜照的真偽,此外與先前曝光的照片也不相同,因此還不能確定 Nokia C1 是否真的會採用 Windows 10 Mobile 做為手機系統。

Nokia 執行長蘇里表示, Nokia 將重返手機市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但 Nokia 將會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是確定的。由於 Nokia 已經推出 N1 平板,也讓先前的推測都指向 Nokia 會推出這款平板風格類似的手機。而另一款由 Nokia 前員工推出的 Jolla 平板,則傳出財務出現狀況,內建的 Sailfish OS 系統將會停止更新。對於已經隨著時間逝去的 Nokia 傳奇能否榮耀回歸,大家都很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超狠心!微軟關閉 Nokia 芬蘭旗艦店 人性介面的反攻!Nokia N1 平板發表現場測NOKIA 3310 受封為國寶! 芬蘭推出官方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