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買 Mac 還是 Windows PC?6 項差異比給你看!

2015/11/26 17:37 文/記者劉季清

兩款作業系統大不同!

微軟的 Windows 10 與蘋果的 OS X 作業系統是完全不一樣的。Windows 10 與前幾代 Windows 版本也有不小的差異,還可以讓用戶在平板、電腦間相互切換。Mac OS X 的介面則較乾淨,使用上也不一樣。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若你過去習慣使用 Windows 系統而現在想要轉向 Mac 的懷抱,那可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所有的快捷鍵都要重學。剛開始的過渡期可能會有點痛苦,但習慣之後就能盡情體會 MacBook 眾多好用的功能。

想要兩邊都兼顧?這樣做就對了!

如果你想要 Mac 與 Windows 魚與熊掌兼得的話,那就用 MacBook 來跑 Windows 作業系統吧!每一台 MacBook 都有一款名為「Boot Camp」的內建軟體,讓你在 MacBook 上也可以運作 Windows 系統。另外,你也可以將硬碟分割,這樣一來就可以同時在一台電腦上擁有 Windows 和 Mac OS X 兩種作業系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