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廣 Win10 祭大絕!微軟讓 Android 手機也能裝 Win10!

2015/11/23 11:42 文/記者陳宜豐

在四月微軟 Windows 10 Mobile 發表時,中國手機廠商小米總裁雷軍便在微博上秀出使用 Windows 10 Mobile 作業系統的小米手機 4 實機照片,本來以為這可能是小米打算推出 Win10 手機的前兆,但沒想到這卻是微軟準備祭出,用來擴大 Win10 手機市場的殺招。

你可能還想看... 為Windows 10 打頭陣?7 吋大微軟手機登場

微軟打算推出可讓 Android 手機安裝 Windows 10 的推廣方案(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在首波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的 Lumia 950/950XL 手機推出後,微軟將在下週推出更新產品,不過推出的不是手機,而是針對特定 Android 手機所設計的 Windows 10 Mobile 軟體程式,可讓使用者直接將原本的 Android 手機刷成 Windows 10 手機,讓使用者或是硬體廠商,不用更換硬體產品,就可以享有 Android 或是 Windows 10 Mobile 的雙重選擇。

先前雷軍在微博上秀出搭載 Windows 系統的小米手機 4(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這項計畫仍處於實驗狀態,首波手機適用名單跟軟體將會在下週感恩節假期釋出,目前將會以小米手機 4 打頭陣,至於是否還會有其他 Android 手機加入這項計畫,相信下週就會有更清楚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