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果迷們再享尊榮禮遇!蘋果再推新款線上客服 APP

2015/11/23 11:14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公司除了所推出的產品與服務吸引人之外,完整的售後服務以及 Apple Store 直營店的現場人員諮詢( Genius bar)更是讓許多果粉們用過蘋果的產品就回不去了,而在不斷推出新品之際,蘋果公司也打算在服務面上再做加強,將推出一款全新的售後服務與諮詢 App,消費者不用再上網填寫問題或是千里迢迢跑到 Apple Store,在手機上面就可以體會蘋果經銷體系完整的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迷必下載!10 個獲Apple 設計大獎的App!1

蘋果原廠將推出可直接聯繫客服人員的線上諮詢 APP(圖片來源/擷取自 uSwitch 網站)

從國外網站揭露的截圖影像來看,這款蘋果公司推出的服務 App 將可以完整紀錄消費者所購買的蘋果產品品項,只要登入 Apple ID,APP 就會自動出現所購買已登錄的產品內容,包括購買時間、產品品項、保固時間等,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在 App 上面輸入手上產品所遇到的問題,包括不知道該如何設定、購買 AppleCare+ 延長保固、檢查裝置的保固狀態等等,倘若真的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這款 App 還提供轉接原廠客服人員的設定,甚至在上頭還可預約蘋果直營店 Apple Store 裏頭 Genius bar 的諮詢服務,不用像以往還要在 Apple Store 前面大排長龍。

這個 APP 將提供多樣化的蘋果產品簡單維修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uSwitch 網站)

也可線上直接跟客服人員聯絡(圖片來源/擷取自 uSwitch 網站)

這款 APP 目前僅計畫在 iOS 平台上面推出,推出的時間點可能落在今年年底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