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新併購?傳 Apple 可能將收購 Dropbox?

2015/11/23 13:4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積極收購各種大大小小的公司,想必大家都時有所聞,不過這些被蘋果收購的公司到底都在做些什麼?恐怕許多人就不是這麼清楚。不過可能蘋果收購的下一間公司你一定就有聽過了!因為最新消息指出,蘋果 2016 年可能收購的公司,是雲端儲存軟體公司  Box 和 DropBox。

蘋果 2016 年可能收購的公司,是雲端儲存軟體公司 Box 和 DropBox。(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網站 Ubergizmo 報導,英國市場調查機構 CCS Insight 公布最新預測報告指出,蘋果明年可能將收購大型的雲端服務公司,且很有可能就是大家常用的   Box/DropBox。目前蘋果和 BOX 都已經與 IBM 合作,並將目標客戶鎖定在企業端市場。不過,蘋果目前已經有自家的 iCloud 雲端服務,若真的收購 Box/DropBox 後應該如何整合?目前還不清楚。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無須留應用? Google 測試「串流 App」 免安裝雲端就開啟! 手機也可當電腦用了!這項雲端技術讓 PC 時代結束?

Ubergizmo 猜測,若上述的收購消息成真,預估蘋果可能會利用  Box/DropBox 來推進企業端市場,並將在一般雲端用戶以及企業雲端用戶間做出明顯區隔。

(圖片來源/DropBox)

CCS Insight 還預測,到 2017 年底,蘋果的  Safari 瀏覽器可能將預設的搜尋引擎從 Google 換成微軟 Bing。蘋果這些年來一直試圖要降低對 Google 的依賴性,因此若蘋果未來若真的江預設搜尋引擎改成 Bing,也無需太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