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連線就開始防毒! AVG 推出 Chime 無線路由器

2015/11/19 12:07 文/記者譚偉晟

AVG 是一款相當知名的免費防毒軟體廠商,不過現在他們現在打算推出防毒硬體了! 最近 AVG 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上,推出了一款新的無線路由器「Chime」,號稱能透過與機場 Wi-Fi 相同的技術,強化 Wi-Fi 的連線能力,減少家中網路訊號無法到達的區域。同時也能將無線路由器作為防毒的第一道關卡,並且使用多個 VPN 連線,來提升用戶在網路上的隱私保護!

◎看更多:免費防毒如何獲利? AVG:賣用戶資料!

AVG 推出防毒無線路由器 Chime(圖片來源/Indiegogo)

Chime 由於採用內建式天線設計,因此在外觀上相當簡約。這款裝置有兩大特色,首先就是優異的連線能力,採用機場 Wi-Fi 連線方案的 Mesh Wi-Fi 技術,透過將每個路由器都建立連線通道的方式,減少因為特定節點故障,而導致連線中斷的問題。此外這種點對點的連線方式,也能確保每一個節點都有相同的網路品質。

這款無線路由器採用 Mesh Wi-Fi 技術,可以確保節點間的連線品質穩定(圖片來源/Indiegogo)

其次,就是這款路由器擁有 AVG 的防毒技術,可以做為整個家庭的第一道防毒保衛線。畢竟愈來愈多以 Wi-Fi 為連線方式的物聯網裝置出現,能夠在無線路由器上提前捍衛資訊安全,得以更輕易的保護家中裝置,包含手機、電腦、智慧燈泡等透過 Wi-Fi 連線的裝置。

Chime 內建 AVG 防毒技術,可以保護更多家中連線裝置的安全(圖片來源/Indiegogo)

此外,Chime 無線路由器還有提供 VPN 和 Tor(洋蔥路由器,可提供用戶在網路匿名交流)功能,能夠將用戶的原始 IP 位置隱藏,確保不會在網路上被人追蹤。同時也可以避免帳戶密碼、銀行資料等隱私內容被竊取,只需要透過 Chime 路由器就能輕易啟用這些功能。

這款裝置也具備藍牙連線、USB 擴充功能(圖片來源/Indiegogo)

這款裝置配置了兩個乙太網路傳輸埠和一個 USB 傳輸埠,並且有推出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 Chime App,可透過手機 App 控制路由器,管理透過路由器連線的裝置。可使用 2.4GHz 和 5GHz 雙通道,最高可同時連線 50 個裝置。這款無線路由器目前贊助價為 125 美金,預計在 2016 年 7 月以後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卡巴斯基的陰謀! 暗算其他防毒軟體長達 10 年!防毒功能出包! 要讓 Mac 電腦中毒很簡單? 不用 Windows 就安全了? 勒索軟體轉戰 Lin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