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必買產品再加一!蘋果推原廠 Apple Watch 無線充電座

2015/11/18 10:11 文/記者陳宜豐

買了 Apple Watch 的人,大概都會對不戴時怎麼收納 Apple Watch 傷透腦筋,畢竟蘋果原廠僅提供簡單的磁吸式充電線,但卻沒有一個可以好好放 Apple Watch 的位置(是要給週邊廠商賺錢的機會?),不過隨著 Apple Watch 推出超過半年,週邊廠商選擇仍不多的狀態下,蘋果原廠打算自己跳下來出一個了!(終於!)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首發實測!再告訴你6 大必載APP!

蘋果公司將推出 Apple Watch 可用的原廠無線充電座(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 Mac 網站)

根據 9to5 Mac 網站的報導,蘋果公司即將推出 Apple Watch 的官方配件:磁吸式充電底座(Magnetic Charging Dock),採用 iPhone 系列正在使用的 Lightning 介面進行供電,只要把 Apple Watch 對準中間的圓形充電器放上,就可為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而為了迎合 Apple Watch 獨特的夜晚顯示模式,中央的充電座還可直立起來,將 Apple Watch 以橫置擺放模式充電。

亦提供直立充電模式可讓 Apple Watch 橫置充電(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 Mac 網站)

另外在售價部分,根據報導中指出,這個原廠充電座將以 100 美元(約新台幣 3279 元)出售,目前上市日期仍未定,不過依照照片中的樣態來看,應該很快就會上市。

[更新] 蘋果已將這款產品上架販售,建議售價 2790 元

Apple Watch 原廠無線充電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