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剛開賣就出事?iPad Pro 充電後竟然無故當機!

2015/11/17 17:3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日前才剛開賣,不過竟然傳出狀況!有用戶在蘋果官方網站投訴,iPad Pro 在充滿電之後,竟然呈現當機狀況,而且竟然還要強制重新開機才能解決問題。

有用戶在蘋果官方網站投訴,iPad Pro 在充滿電之後,竟然呈現當機狀況(圖片來源/彭博)

不少用戶在蘋果支援服務論壇、Reddit 上抱怨指出,把 iPad Pro 充電至 100% 後,平板竟然無故當機,螢幕維持完全黑色,也沒有任何反應;而且竟然需要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Power 鍵來強制啟動才能讓平板再重新運作。

蘋果目前提供了臨時的解決方法,建議使用 iTunes 將 iPad Pro 恢復到原廠設定;或是同時按住 Home 鍵和 Power 鍵 10 秒鐘,強制重新啟動 iPad Pro。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s 用戶小心!iCloud 備份後資料竟然消失! 不用害怕抽抽樂!外媒:iPad Pro 處理器由台積電全包 

除了上述問題以外,今天稍早 iPhone 6s 也傳出新的 bug,有用戶抱怨,使用 iCloud 備份資料後,竟然發現手機裡面的訊息(Messages)以及通話紀錄竟然消失了;另外,還有用戶指出再更新後,手機內的健康數據、Safari 瀏覽紀錄也一併消失了。

蘋果目前都已接獲通知,不過具體的解決方案什麼時候會推出則尚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