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 Cyber-shot W 系列數位相機升級上市

2011/01/05 21:35 Sony


台灣數位相機市場持續成長, 2010 年較 2009 年約成長 9 %,Sony 為了讓消費者在新年假期可以完美紀錄外出旅遊的難得美景或者與親友相聚的歡樂時刻,一開年便推出兩款全新的 Cyber-shot W 系列數位相機,包括配備 1,610 萬畫素、五倍光學變焦、 25mm 廣角卡爾蔡司鏡頭的 W570 ,以及配備 1,410 萬畫素、四倍光學變焦、 26mm 廣角卡爾蔡司鏡頭的 W530。
兩款新機機身輕薄、重量不到 100 公克,並且各提供五款時尚色彩供消費者選擇,與配備 Sony 獨家的全景拍攝功能、 iAuto 自動拍得美模式、微笑快門、自拍定時器等,方便消費者隨身攜帶、隨時記錄風景、人像等各種主題,而且只要以物超所值的價格就能輕鬆擁有。

輕薄的 Cyber-shot W570 配備 1,610 萬畫素、五倍光學變焦、 25mm 廣角的卡爾蔡司鏡頭,透過內建 Sony 獨家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能夠快速處理高解析度的影像,並且運用較高的 ISO 值設定與進階的減噪功能,提升影像畫質,加強在昏暗環境下的拍攝品質。

拍攝景物時,使用者可以透過 Sony 獨家的全景拍攝模式,輕鬆捕捉氣勢雄厚的自然景觀或者矗立高聳的經典建築;拍攝人像時,則可運用臉部偵測與追蹤對焦鎖定拍攝的對象,確保拍攝主體清晰不失焦。若不確定應該選擇哪一種拍攝模式,只要輕鬆選擇 iAuto 自動拍得美模式,相機就能自動判斷最適合該場景與主體的拍攝功能,讓使用者按下快門就能捕捉最佳畫面,並且可以同時搭配微笑快門,不錯過任何稍縱即逝的歡樂表情。而全新的 W570 更配備柔膚模式,可以修飾影像中人像皮膚上的細紋、斑點和暗沈,讓被拍攝者留下更迷人的倩影。使用者也能運用內建的 720p HD 錄影功能,捕捉高畫質的動態影像。

新推出的 W530 則配備 1,410 萬畫素、四倍光學變焦、 26mm 廣角鏡頭,同樣內建高感光度模式、全景拍攝、 iAuto 自動拍得美、動態影像錄影等強大的影像功能,滿足使用者多元情境的拍攝需求,且輕薄的機身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隨時拍攝。

W530 將於 1 月 7 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4,980 元,推出黑色、銀色、粉紅色、綠色、及藍色。

W570 將於 1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80 元,推出黑色、銀色、粉紅色、紫色、及金色。

兩款新機皆為內含 Sony 原廠時尚相機包的精裝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