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有極黑才能極美 LG OLED 電視 55EG965T

2015/11/16 11:30

想要擁有前所未見的高解析度畫質?在 4K 的超高解析度外,更擁有更精準的色彩表現、更清晰的動態畫面與更感動的音效輸出,才能達到三位一體的絕佳視聽感受,而 LG 最新推出的 OLED 電視 55EG965T 便是如此!

你可能還想看... 比iPhone 6 薄!LG推4K OLED 曲面電視下半年在台銷售

超纖薄曲面設計 無負擔的視覺震撼

55EG965T 採用近來大尺寸電視主流的曲面螢幕設計,不管是觀看任何角度的畫面,都不會因為觀賞距離改變而有落差,讓雙眼感受自然舒適。而除了窄邊框設計外,55EG965T 也採用超薄機身設計,即便是 55 吋這樣的超大螢幕,在家中擺設也毫無負擔感。

盡享絕美 4K 視界

LG OLED TV 55EG965T 擁有 4 倍 Full HD的解析度,大幅提升影像細節與清晰度,即使近距離觀看,也可有相同的享受。此外,獨創的 WRGB 4 色顯示技術,讓 55EG965T 的色彩更精確、層次更分明,多增加了白光粒子,打破傳統3色顯像 (RGB) 限制,讓顯像分層更細緻,大幅提升色域廣度和色彩精確度。

自體發光面板技術 完美呈現無限對比與無殘影動態畫面

而 LG 自家 OLED 面板更是讓 55EG965T 能有更寬廣的顯示表現,面板中每個像素都能自行發光,並可單獨開啟與關上螢幕中的發光體,達到前所未見的完美黑色與暗色調,即便在昏暗場景中,也能清楚看見每個細節。同時呈現對比無限大的色彩優勢與較 LCD 反應速度快千倍的無殘影逼真影像,動態畫面下可維持清晰的高水準。其完美曲面設計帶來廣視角不色偏的精彩視野,在任何角度都能輕鬆享受。

harman/kardon 頂尖音效設計

除了有好畫面,更要有好音效,55EG965T 搭載 LG 與知名音響廠商 harman/kardon 合作推出的揚聲器設計,協同音質與畫質讓你的 4K 體驗進入到享受的全新境界,你將不是在電視前打發時間,現在你更能沉浸在絕佳畫面與音質所帶來的無與倫比體驗中,看到、聽到、感受生活的每一刻。

最新 webOS 2.0 系統 輕鬆享受智慧生活

現在電視不僅是電視,LG 55EG965T 搭載最新 webOS 2.0 系統,簡化所有繁瑣步驟,讓消費者輕鬆體驗智慧電視所帶來的便利性與趣味性;隨選快捷列讓操作更加直覺,可輕隨意切換內容、節目、應用程式。此外,LG商店也包含實況電視節目、隨選視訊、3D 內容、應用程式及推薦內容,消費者可在此搜尋自己所需資訊,瀏覽最新的專屬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