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可能獨立於 iPhone 之外!新一代 Apple Watch 將在 2016 登場

2015/11/15 15:35 文/記者陳宜豐

在開賣半年達到 700 萬支的銷量後,下一代的 Apple Watch 將會如何走引起市場關注,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上週在法說會上指出,下一代的 Apple Watch 目前正在研發中,預計明年第二季開始小量出貨,依然將在第三季正式開賣,針對穿戴裝置目前的銷售瓶頸,林百里表示,廣達與蘋果將合作開發新款穿戴式裝置,除了希望能改變使用者行為外,同時打造出讓消費者必買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傳Apple Watch 2 明年推出! 能上網還能視訊通話

Apple Watch 企圖用不同的時尚元素延伸產品販售週期(圖片來源/路透)

下一代的 Apple Watch 除了軟硬體全面升級外,在使用角色上將可能有所轉變,以往智慧手錶往往被視為是手機配件,除了顯示手機、操控手機上面的相關功能外,蘋果在今年 Watch OS 2 的更新上,就已經顯示將 Apple Watch 獨立的可能性,在未來 Apple Watch 或許可以不用手機就可獨立操作,並且透過藍牙或是 WiFi 無線連接跟運動攝影機、智慧家庭裝置等連線,在手錶上面就可以直接推動應用,或許在更多應用下,Apple Watch 乃至智慧手錶才會有更多發展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