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高低配策略?Samsung Galaxy A 將分高通三星兩版本

2015/11/15 14:59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旗艦機種 S7 的消息不斷傳出之外,Samsung 也持續將對中階金屬機身 Galaxy A 系列進行投資,國外網友已經揭露下一代 Galaxy A3、A5 與 A7 的外觀設計以及規格數據,不過特別的是,以往多採高通 S6xx 等級系列處理器的 Galaxy A 系列,新一代機種部分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 系列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將提前於一月上陣!Samsung 新旗艦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Samsung 即將在年底推出的金屬外殼中階機 Galaxy A7(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卓中國網站)

Galaxy A5 的機身正面(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卓中國網站)

根據中國網站 Anzhuo.cn 的報導,三星即將在年底對旗下 Galaxy A 系列進行更新,跟現行機種相同,將依照螢幕與規格的不同,分為 Galaxy A3、A5、A7 三個款式,最大的 Galaxy A7 搭載 5.5 吋的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080p FullHD 規格,可能搭載高通 S615 處理器,搭配 Adreno 405 顯示晶片、3GB RAM、16GB 儲存空間。而中階等級的 Galaxy A5 則是採用自家 Exynos 7 系列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GB 儲存空間,相機則是 13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的配置。

採用自家處理器的新一代 Galaxy A5(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卓中國網站)

Galaxy A5 機身背面(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卓中國網站)

第二代 Galaxy A5 的硬體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卓中國網站)

以這樣的形式看來,有別於 2015 年多採用自家處理器的態勢,三星在 2016 年可能在手機處理器上採用自家與高通各半的方式,除了在旗艦 S7 上面採用兩個版本之外,在中階手機上面也是如此,除了在效能與產品搭配的考量外,如何跟高通維持良好關係,可能是三星更為重視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