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發表先贏?Galaxy S7 傳提前於 2 月 21 日亮相!

2015/11/12 10:58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的旗艦手機多半已經發表完畢,而明年各家廠商會使出什麼渾身解數來吸引消費者,相當令人期待。先前傳出三星(Samsung)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將提早發表,今天又有科技媒體爆料,Galaxy S7 的確將提前亮相,時間點可能落在 2016 年的 2 月 21 日,比今年發表的 Galaxy S6 提早約 8 天左右亮相。

Galaxy S7 的確將提前亮相,時間點可能落在 2016 年的 2 月 21 日(圖片來源/彭博)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依照慣例,三星 Galaxy S 系列手機都選擇在 MWC 消費性電子展前夕亮相,不過因為明年的 MWC 提早於 2 月 22 日舉辦,預估 Galaxy S7 提前至 2 月 21 日發表也是因上述原因,可信度相當高。MWC 電子展將於 2 月 22 日至 2 月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屆時將可以看到各家廠商的最新產品及技術。

先前也有消息傳出,Galaxy S7 將可能於 1 月發表(圖片來源/彭博)

你可能會想看... 將提前於一月上陣!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三星低頭了? 傳出 Galaxy S7 開賣價降一成!

先前也有消息傳出,Galaxy S7 將可能於 1 月發表,且還可能採用 3 種不同版本的處理器,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20、三星 Exynos 7422(原先傳出將使用在 Galaxy Note 5 上)以及三星 Exynos 8890(代號為貓鼬 M1)。搭載 Exynos 7422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是特別為印度市場開發的;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 S7 將在中國、美國銷售、而採用 Exynos 8890 的 S7 則鎖定南韓、日本、歐洲等市場。

依照慣例,三星 Galaxy S 系列手機都選擇在 MWC 消費性電子展前夕亮相(圖片來源/法新)

其他關於 Galaxy S7 的可能規格還包括將 5.2 吋螢幕、2000 萬畫素相機、高解析音效功能、觸控感壓螢幕等。到底 Galaxy S7 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特色? 相信在接下來這幾個月將還有更多新消息流出,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明顯。

(圖片來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