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熱門一次限買兩台?蘋果 iPad Pro 台灣售價公佈!

2015/11/11 20:56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台灣還沒正式販售,但是蘋果台灣線上商店已經公佈蘋果新款平板 iPad Pro 的建議售價了,將從 2 萬 7900 元起,最高等級則是 3 萬 7900 元,跟競爭對手微軟 Surface Pro 4 相比,價格並未差距太遠!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Cook 開嗆:有了 iPad Pro!誰還需要用 PC?

蘋果新款平板 iPad Pro 售價公佈(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台灣官網)

從蘋果台灣官網上確認,蘋果 iPad Pro 將在台灣發售全部三款規格,包括純 WiFi 32 GB 版本、純 WiFi 128GB 版本以及 Wi-Fi + Cellular128 GB 版本,售價分別是 2 萬 7900 元、3 萬 2900 以及 3 萬 7900 元。此外兩款對應 iPad Pro 的專屬配件也公佈價格,Apple Pencil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490 元,而 iPad Pro 專屬鍵盤保護蓋則是新台幣 5990 元。

Apple Pencil 的售價公佈,但僅有本體價格,替換筆頭、筆架以及 Lightning 轉換器配件則無(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台灣官網)

這個售價對比微軟最新推出的 Surface Pro 4 平板電腦並未相去太遠,Surface Pro 4 最低階的 Core M 版本要價從 3 萬 0888 元起跳,同樣具有手寫筆、外接鍵盤保護套等設計,即便在作業系統以及應用等級上跟 iPad Pro 仍有差距,但是在輕量化使用下,這兩者可能會是市場上最相近的競爭對手!

鍵盤保護套的價格也出爐(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台灣官網)

這次 iPad Pro 很罕見的祭出了每人限購兩台的措施(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台灣官網)

這次 iPad Pro 在台灣上市還有另外一項特別的地方 ,就是首次推出一人限購兩台的購買限制,而且僅有 iPad Pro 做此設定,即便是當初熱銷缺貨的 iPhone 也並未如此,可能蘋果最近更改了零售通路策略,希望減少購買人的等待期,才做出此一限購政策,不過真正原因還是只有蘋果高層才能真正知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