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入敵營!Apple Music 正式上架 Android 系統!

2015/11/11 10:55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用戶有福了!蘋果(Apple Inc.)今天宣布旗下串流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Android 系統,未來 Android 使用者也能在自己的平板、手機上享受 Apple Music 服務。

Android 用戶有福了!蘋果(Apple Inc.)今天宣布旗下串流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Android 系統

蘋果為 Apple Music 打造了 Android App,只要是手機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3 以上的版本,使用者就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找到 Apple Music App(中國市場除外)。付費方式也與 iOS 用戶相同,前 3 個月提供免費試用,過了試用期之後每月收費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00 元),家庭版(可 6 人使用)則為 14.99 美元(約新台幣 492 元)。不過目前台灣尚無法使用Apple Music,想體驗的用戶可能還要再等等。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有那麼好?Apple Music 實聽評測! 聽音樂就上臉書? 30 秒試聽功能上線!

目前音樂串流市場競爭激烈,蘋果之所以推出 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就是希望用戶無論使用什麼樣的裝置都能夠享受 Apple Music。蘋果網路軟體與服務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Apple Music 推出至今已經 5 個月,目前付費用戶已達 650 萬名。

(翻攝自TechCrunch)

若用戶過去是 iTunes 的使用者而後來改用 Android 手機也不用擔心,只要使用原本的帳號登入,以前購買的音樂紀錄也會自動出現在 Apple Music 上。Apple Music 並不是蘋果打造的第一款 Android App,先前蘋果也做了方便 Android 用戶一鍵轉換資料到 iPhone 的 app;而這些行動也證實蘋果為了進軍對手陣營的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