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單就讓電視有好聲音!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2015/11/10 15:45

為了要在家裡看影片時有好聲音表現,許多消費者往往買了一組環繞音響放在家裡,但是光是牽線跟設定就苦惱半天,更遑論沒設定好反而適得其反了,今天台灣 Bose 宣布引進新一代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透過擺放在電視底下不顯眼的整合式揚聲器,就可以讓電視聲音表現變得更好,而且僅需一條連接線將揚聲器與電視相連結。 

Solo 15 II 內建 5 個單體,其中包括一個專用的中置揚聲器,讓電視的語音及對話更清晰易理解,並具備單獨的「對話」模式,可使對話內容更加清晰。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則能在任何音量下呈獻最佳的音效,Bose TrueSpace 專利科技則能將聲音傳遞至遠超過螢幕及揚聲器更遠的位置。另外,愈來愈多的電視節目都依賴戲劇性的配樂及音樂,Solo 15 II 音響系統能重現包括低頻的全音頻聲音範圍,使用者還可利用系統隨附的通用型遙控器的低頻控制功能,來調整低頻效果。

除了連接電視外,Solo 15 II 也內建藍牙無線,可當作無線音樂系統來串流音樂播放清單、線上音樂服務、播放來自手機或平板的所有音樂,在家裡也可享受線上同時享有更強勁及效能更好的聲音。  

Solo 15 II 目前已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1 萬 9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