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要失望了?HTC One X9 其實只是中階機!

2015/11/10 11:34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有消息傳出,宏達電(HTC)將可能繼 HTC One A9 之後推出一款「真正的」旗艦機 One X9,且可能有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以及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處理器兩種版本。不過,現在傳出的最新消息恐怕要讓許多人失望了,因為有國外爆料者指出,One X9 不是旗艦機,而是一款中階手機。

有國外爆料者指出,One X9 不是旗艦機,而是一款中階手機。(圖片來源/路透)

先前有國外媒體指出,One X9 將搭載 4GB 容量記憶體以及 32GB/64GB 內部儲存空間,螢幕則將採用 QHD 解析度(2560x1440)規格;處理器部分則有高通 S820 以及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處理器兩種版本可選,看來是一款相當高階的手機。不過,專門爆料 HTC 消息的國外 3C 達人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指出,One X9 將於 2016 年第一季推出,但卻不會是高階旗艦機,而是一款中階手機。

(記者王憶紅攝)

你可能還想看... 紛擾中上市的中階新兵!HTC One A9 外觀效能實測

除了@LlabTooFeR 以外,爆料大神 @evleaks 也表示,One X9 不是一款高階手機,可能將搭載 1080 x 1920 解析度的 5.5 吋螢幕、2GB RAM、16GB 內部儲存空間、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鏡頭、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3000 mAh 大容量電池。不過 @evleaks 指出,One X9 仍然會搭載聯發科處理器,只不過目前仍無法確認將使用哪一款。

爆料大神 @evleaks 表示,One X9 不是一款高階手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radar 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真正的旗艦機種來了?HTC One X9 規格曝光!

此外,@LlabTooFeR 也表示,在 One X9 發表之後的 2 至 3 個月內,HTC 還會再發表另一款旗艦機 One M10。到底實際狀況如何?HTC One X9 到底會是旗艦規格或另一款中階手機?相信接下來將會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該手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