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牌 iPhone 6s 較耗電? 台積電董娘:有感

2015/11/07 15:55 文/記者洪友芳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是果粉,也已經開始用 iPhone 6s 手機,她今天陪同張忠謀出席記者會,爆料說她不幸拿到是內建三星晶片的 iPhone 6s,今早充電達 100%,只拍幾張照片與看看相片,還不到中午的電力只剩 70%,顯然較耗電且使用上也感覺較燙。

◎看更多:三星再敗一局? 台積電代工 Kirin 950 處理器效能超前!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左)夫人張淑芬(右)是果粉,已開始用蘋果iPhone 6s新手機。(記者洪友芳攝)

不過,張淑芬肯定 iPhone6s 新手機在英文語音的準確度較 iPhone6 好,拍起照片效果較佳。張忠謀則說,他用手機的機會比老婆少,還沒用到 iPhone 6s,但他尊重客戶說法,蘋果說台積電所生產的晶片即使比三星晶片好也約好 2% 到 3%,他笑說:「客戶總是對的。」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A10 處理器 台積電全拿下? 分析師:機會很高 iPhone 7 將變更輕薄!台積電的秘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