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型摺疊機 Wine Smart II 登台! 售價 6 千有找

2015/11/07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摺疊手機已經不如過去那麼熱門,但 LG 依舊持續耕耘這個領域。最新的摺疊機種 LG Wine Smart II,這款搭載 Android 5.1.1 系統的手機,將會由中華電信獨家上市,單機售價 5,990 元,將會推出「紳仕藍」和「胭緻紅」兩種顏色。

◎看更多:雙螢幕非重點?LG 新機 V10 發表現場簡單實測

LG Wine Smart II 由中華電信獨賣(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LG Wine Smart II 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摺疊式手機,不過它同時也採用 Android 系統,因此可以使用多種 Android 應用。硬體規格部分使用 Sanpdragon 210、1GB RAM 與 4GB 儲存空間,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增至 32GB。

LG Wine Smart II 將推出兩款顏色(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操作部分為觸控螢幕搭配實體鍵盤操作,對於喜好傳統手機操作的用戶,應該可以快速上手。相機規格雖然僅有 300 萬畫素與 VGA 前置鏡頭,但做為面對年長者使用的手機,Wind Smart II 還擁有 Safety Care 安心保護、緊急通知、我的位置通知等功能,讓手機用戶可以隨時聯繫、即時獲得需要的協助。

你可能還想看... 雙螢幕手機 LG V10 推出! 錄影 M 模式實測! 拍攝表現不如預期? iPhone 6S 與 Galaxy S6、LG G4 相機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