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後上臉書看新聞就好了?!Notify 新聞 APP 預計下週上線

2015/11/05 09:37 文/記者陳宜豐

這對許多新聞媒體來說可能不是好消息,因為 Facebook 自有的 Notify 新聞 APP 預計將在下週登場!這款 APP 其他新聞匯集閱讀服務(如 Filpboard) 等不同,可能將會以新聞媒體類別進行區分,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進入喜歡的媒體內容閱讀。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改當新聞台!Instant Article 功能正式上線!

Facebook 預計在下週推出 Notify APP(圖片來源/擷取自The Verge 網站)

這也是 Facebook 繼推出 Instant Article 「文章快手」服務後,再度往新聞內容進軍,根據金融時報報導,臉書目前已經跟美國幾個主要媒體進行合作。包括華盛頓時報、CNN、Mashable、Vouge 等合作,使用者在第一次進入後,可以選擇他們想要閱讀的新聞來源,並且透過 APP 以推播的方式收到這些媒體發送的快訊報導。

臉書稍早已推出在塗鴉牆內觀看新聞的 Instant Article 文章快手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官方影片)

同時,Notify 傳出也將具有如 Facebook 塗鴉牆般的按「讚」機制,可以讓 Facebook 知道個人喜好的內容,在未來內容量大時,可以自動「篩選」使用者關心的議題。儘管目前在 Notify 上跟新聞媒體的合作方式尚不清楚,不過對已經開始經營自有 APP 的新聞媒體來說,Notify 的推出絕對不是好消息,若是內容具有相當的同質性,在磁吸效應下,新聞媒體的自有 APP 使用度將可能被大大削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