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vaya IP Office 7 0 助中小企業展現大格局

2011/07/20 22:48 Avaya

Avaya 推出了新版中小企業通訊解決方案 Avaya IP Office 7.0 ,並公布新的中小企業客戶名單以及為中小企業打造之創新產品。 Avaya IP Office 7.0 可節省成本、提升使用者經驗、並幫助新一代企業、新創公司和中小企業強化協作。

Avaya IP Office 7.0 在台灣獲得了眾多合作夥伴的支持,其中包括華通國際電訊有限公司 ("華通國際")。華通國際作為 Avaya IP Office 產品在台灣的分銷商,將與 Avaya 在市場、通路、技術支援等方面密切合作,將 Avaya IP Office 帶给台灣的中小企業客户。華通國際將與 Avaya 在 7 月 21 日共同舉辦活動,招募通路伙伴,並向市場推出 Avaya IP Office 解决方案。

Avaya IP Office 7.0 的新功能

Avaya IP Office 7.0 的推出,象徵北電企業解決方案( NES )的 IP 電話和數位電話已經全部整合於 IP Office 的平台中( Avaya 於 2009 年 12 月併購了北電企業解決方案業務)。因此,全球約 1400 萬 正在使用北電企業解決方案的產品使用者,現在可以使用 Avaya IP Office 的協作功能,並在升級至 Avaya IP Office 時,保留現有電話,從而節省 40 %至 60 %的費用 。新的資料移轉工具( Data Migration Tool )可加速和簡化客戶的升級,客戶毋需中斷業務,即可將現有的企業資料(例如語音留言、電話分機等)轉移到新系統中,不會導致效率降低。

Avaya IP Office 7.0 提供多樣的終端設備以支援企業多媒體協作環境,例如支援現代新型彩色觸控式螢幕桌面電話;在這類電話上,使用者只需指尖輕觸,就能滑動顯示連絡人資訊,或管理可視語音留言。此外,新的會議電話採用了獲得專利的寬頻語音技術,可用 SD 卡記錄通話內容,並在需要時,通過 USB 快速連接筆記型電腦。 Avaya IP Office 7.0 並新增了一系列視訊功能,例如毋需增加任何設備,通過個人電腦便可進行高畫質視訊會議。

即將推出的中小企業創新產品

近 60 %的中小企業表示,他們正在使用、或者有興趣和計畫使用協作軟體 。今日於美國紐約舉行的一個針對媒體、分析師和合作夥伴的活動中, Avaya 介紹了即將推出的中小企業協作創新方案,其中包括針對中小企業的 Avaya Flare Experience 。 Avaya 透過幾種設備展示了先進的多方視訊會議功能,另外還展示了桌面共用功能以及如何利用資料移轉工具從北電設備升級到 Avaya IP Office 。

Avaya 並介紹了透過混合雲實現中小企業通訊的規劃。在混合雲環境中, Avaya IP Office 在客戶辦公地點運作,而應用則託管在合作夥伴網路的雲端系統。透過這種模式,客戶將能更靈活地使用並更快地部署最新的 Avaya 協作應用。

Avaya 及客戶高層主管引言

瑞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IT 運籌主管呂劼偉表示,「我們在北京總部和位於其他城市的 4 個分公司都部署了 Avaya IP Office ,這套系統已經成為得力工具,幫助我們提升員工的生產率和協作水準。對於瑞泰人壽這樣重視效率和市場反應速度的企業來說,這些都非常重要。現在,員工要聯絡任何辦公室的同事,只要撥 4 個分機號碼就可以。在其它辦公室出差的員工,可以使用同一個分機號碼,在任何一部辦公電話登入。如此一來,他就好像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一樣進行通訊。另外,這套系統還幫助我們降低了至少 40 %的通話費用。」

Carlo ' s Bakery 麵包店( IP Office 7.0 客戶)店主、電視明星 Buddy Valastro 表示,「我們的業務不斷擴大,產品種類越來越多,客戶電話量直線上升。我發現,我們需要一種夠強大的通訊解決方案以因應業務的快速增長,並幫助我們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讓我們的服務品質與我們的糕點品質一樣高。 Avaya IP Office 7.0 為我和我的員工提供了必要的協作工具,無論我們在路上還是在店內,都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和業務水準。我深知,付出最大,收穫才能最多,這也是我選擇 Avaya IP Office 的原因。」( Carlo ' s Bakery 專案由 Avaya 業務合作夥伴 American Office Equipment 執行。)

The Agency Group ( IP Office 7.0 客戶) IT 總監 Howie Gold 表示,「 Avaya 將我們現有的北電電話功能都遷移到了 Avaya IP Office 平台上,而且遷移過程輕鬆順利。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 ( The Agency Group 專案由 Avaya 業務合作夥伴 Telanet 執行。)

加拿大貝爾公司( Avaya 服務供應合作夥伴)基礎設備服務副總裁 Cary Parsons 表示,「我們是加拿大中小企業通訊市場的領導者,很關注市場的變化和客戶不斷演變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能使用新版 IP Office ,這表示客戶向新一代統一通訊無縫遷移。我們的目標是提供通訊創新,同時保護客戶已有的技術投資。 Avaya IP Office 與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Avaya 亞太區中小企業產品總監 Roy Wakim 先生表示,「 Avaya 的原則是全心全意提供讓客戶滿意的服務,讓其業務可以以更高的效率運作。 IP Office 解決方案因應客戶業務的所有需求提供了穩定的平台與應用功能, IPO 7.0 的推出將進一步提升產品的性能,讓我們得以更好地服務客戶。」

Avaya 公司中小企業部總經理 Isabelle Guis 表示,「隨著經濟發展的加速,中小企業需要最好的協作工具,實現有效競爭。 Avaya IP Office 7.0 是最先進的中小企業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廣泛的統一通訊功能,同時簡單易用,並能讓客戶節省大量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