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上網路後門!新版 Firefox 瀏覽器加入追蹤保護機制

2015/11/04 15:49 文/記者陳宜豐

上網時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使用的軟體是否有後門蒐集個人的隱私資料,但是除非裝了監控軟體,否則很難得知,不過已開放架構設計的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想到了這點,在既有的隱私瀏覽模式下加入了「追蹤保護(Tracking Protection)」新功能,可以自行控制第三方所能接受的背景資料,讓使用者隱私獲得進一步保障。

最新版的 Firefox 加入了可阻擋追蹤的追蹤保護(Tracking Protection) 功能

Firefox 是在今天正式釋出的新版 Firefox 中增加此功能,可以過濾包括廣告、網站數據分析、社群媒體分享按鈕等背景資料傳輸,在未告知使用者的情況下跨網站紀錄使用者的瀏覽行為,都會被 Firefox 的追蹤保護功能主動攔截,倘若使用者願意這類的資料在背景被傳送出去,也可以自行調整。

Mozilla 今天也針對 Firefox 開發者版本 (Developer Edition) 新增動畫工具(Animation Tools)

Mozilla 同時也為 Firefox 增加了新的「控制中心 (Control Center)」,在網址列的固定地方提供網站的安全性與隱私控制功能。一旦 Firefox 攔截到網頁元素的追蹤行為,就可能無法正確顯示網頁。這時只要透過控制中心,就可針對特定網站停用隱私瀏覽模式的追蹤保護功能。

除追蹤保護的功能外,Mozilla 今天也針對 Firefox 開發者版本 (Developer Edition) 新增動畫工具(Animation Tools),可依照動畫設計師所需要的方式執行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