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小尺寸 iPhone 仍未熄?將搭金屬機殼明年初推出

2015/11/04 14:18 文/記者陳宜豐

在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昨天被揭露的報告中,除了透露 iPhone 7 的可能規格消息外,再度對市場傳聞已久的小尺寸 iPhone 做出預測,整體仍不脫「較小螢幕、較低規格」的傳聞,預計將可能會是 iPhone 5s 的性能增強版!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iPhone 6C 明年上半年推出!改採金屬機殼!

凱基證卷分析師郭明錤指出,新款小尺寸 iPhone 將可能會是圖中 iPhone 5(5s) 的增強版本(圖片來源/路透)

郭明錤在報告中表示,新款小尺寸 iPhone 將會搭載金屬機殼,外觀跟功能上面類似於 iPhone 5s,採用 4 吋 Retina 解析度螢幕以及拋光手機外殼。此外,在系統核心部分將可能採用 iPhone 6 上出現的 A9 處理器,並且不會具有 3D Touch 感壓觸控功能,蘋果將會利用功能與規格上的差異來進行市場區隔。

在歷經 iPhone 5c (圖右)的慘敗之後,是否會改變蘋果在小尺寸手機的戰略呢?(圖片來源/彭博)

至於發售與量產時間,郭明錤在報告中指出,小尺寸 iPhone 可能會在 2016 年上半年發表,預估的銷量為 2000 萬至 3000 萬支,並且全部委由鴻海代工,不過在歷經 iPhone 5C 的慘敗之後,蘋果是否會重回平價手機市場,抑或是在高階手機持續稱王,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