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通路拚了?Apple 將在美國以外地區推網購一小時取貨服務!

2015/11/03 12:10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產品的熱銷往往會讓消費者在蘋果網路商店購買後,需要等上 3-5 天以上的到貨、物流時間才有辦法拿得到購買的商品,不過蘋果公司的零售部門主管 Angela Ahrendts 可沒打算讓消費者等那麼久,根據消息指出,蘋果正在計劃在美國以外的特定國家開始試辦「網購 1 小時取貨」服務,若屬實那麼要買 iPhone 等蘋果商品就不用等太久!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首家Apple 直營店開幕在即?可能落腳台北信義區

蘋果將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推出網購一小時取貨服務!(圖片來源/美聯)

蘋果稱這項計畫為 Personal Pickup 服務,其實早在 2011 年就在美國開始運作,消費者可在蘋果線上商店下單購買包括 Mac 電腦、 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 等產品,待訂單成立後,蘋果公司會發簡訊或是電子郵件給購買的消費者,通知可以到店取貨的時間,消費者只要拿著具有照片的個人證件,便可以到指定的蘋果直營門市進行付款取貨,對於那些心急想要拿到產品的消費者,速度會比透過物流通路遞送要快上許多。

在美國蘋果線上商店購買產品已可選擇取貨店家(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而這次蘋果公司將這項服務擴展到英國、澳洲、法國等國家,Angela Ahrendts 的目標就是為了縮小美國以外地區蘋果使用者在購買經驗的差異,透過這樣的形式,讓消費者除了在線上購買蘋果商品外,也可以再度來到蘋果直營門市「感受」其他商品,進而購買更多蘋果相關產品。

蘋果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前往實體店面,體驗蘋果獨特的體驗行銷方式(圖片來源/路透)

目前蘋果公司在全球 18 個國家共有 460 家直營門市,其中有 200 個是在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台灣近期也傳出蘋果將來台設立直營據點的消息,不過詳細的設立地點與開設時間都並未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