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玩影片偷偷來!Instagram 在萬聖節測試影音頻道

2015/11/02 17:11 文/記者陳宜豐

社群網站已經不再只是人們彼此聯繫的管道而已,也成為許多人獲取生活資訊的主要來源,不僅可以在上面得到好友的動態,像是新聞、消費資訊、生活知識等幾乎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而在 Facebook 大玩影片之後,旗下的相片分享社群 Instagram 也要跟進了!

你可能會想看... 到底大家都在Instagram 上玩什麼?台灣Instagram 調查報告首出爐 不敵輿論聲浪!Facebook 對實名制政策作出退讓

不過 Instagram 玩影片的形式跟 Facebook 其實略有不同,並非採用動態牆的隨時間流轉形式,反而比較像是 Google Youtube 的頻道經營模式,透過後台工作人員的人工篩選,在特殊的節日或是事件發生時,推出特別的影片專區,在上週西洋萬聖節時,少部分用戶已經可以在 Instagram APP 的頂端看到了萬聖節最佳影片的邀請,讓使用者可以在 Instagram APP 裡面觀看極富創意的萬聖節網友影片。

Instagram 無非是想透過此舉,增加網友在 Instagram 上面的停留時間,好讓 Instagram 的主要收入來源:廣告,能夠更有機會賺取網友的目光以及點擊,至於這招是否奏效,看看 Youtube 的營收可能就略知一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