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超級英雄遇上超級手機!電影迷最愛的主題智慧機蒐集

2015/11/02 13:06 文/記者劉季清

當超級旗艦手機搭配上超級英雄,是不是相當吸引人?今年 6 月,三星(Samsung)曾推出漫威(Marvel)英雄主題的限量版手機,讓許多粉絲好興奮!不過一款手機怎麼夠看,以下就列舉出 4 款搭配超級英雄主題的手機,讓你一次看個過癮!

超級旗艦手機搭配上超級英雄,是不是相當吸引人?(記者陳宜豐攝影)

紅金 x 曲面螢幕超威!三星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版

今年夏天,三星與 Marvel 合作,推出了全球僅有 1000 組的鋼鐵人 S6 Edge 限量手機。紅與金的亮眼配色,加上鋼鐵人的圖像,相信讓不少漫威迷好心動!開機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鋼鐵人的桌布與特製的 icon;另外還有以反應爐樣式打造的無線充電座,相當吸睛。不過鋼鐵人版本的手機與正常版的 S6 Edge 在功能上並無二異,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今年夏天,三星與 Marvel 合作,推出了全球僅有 1000 組的鋼鐵人 S6 Edge 限量手機(記者陳宜豐攝影)

你可能會想看... 紅金配曲面超威!三星鋼鐵人版 S6 Edge 開箱

【下頁】還有哪些英雄主題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