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也學 iPhone? 傳出 Apple TV 遙控器易摔破!

2015/11/02 11:24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TV 已經在台灣開賣了,這款產品除了搭載了全新的作業系統 tvOS,還採用上全新的遙控器,可以使用觸控功能遙控電視,並且支援體感遊戲,可以把 Apple TV Remote 當作遊戲控制器。不過使用時可得務必小心,因為國外多名用戶發現,這個遙控器與 iPhone 相當類似,稍微摔到就會破裂!

◎看更多:Apple TV 值不值得買?看看專家怎麼說!

Apple TV Remote 遙控器,加入觸控區域並以玻璃覆蓋(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Thenextweb》的報導,Apple TV 4 全新設計的遙控器 Apple TV Remote ,由於觸控板部分覆蓋玻璃,當遙控器摔落時相當容易破裂。這個狀況在國外論壇 Reddit 引起熱烈討論,部分網友表示這個狀況與 iPhone 類似,並戲稱想要保護遙控器的話,恐怕也得找找防爆保護貼了。

由於採用玻璃包覆,若不小心摔落遙控器就會破裂(圖片來源/Reddit)

Apple TV Remote 遙控器的單獨售價高達新台幣 2,790 元,除了沒有辦法像一般電視遙控器相同耐摔,在做為體感遊戲使用時,也沒有提供手腕帶來避免遙控器因動作過大飛出。不過這個問題出現後,想必不久後將會有許多搖控器保護的周邊產品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讓電視增添無限可能!新款 Apple TV 在台開賣! 和 Apple TV 打對台? 價格一千五的小米盒子 3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