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跟上 Mac? Windows 10 下個版本傳將加入 Continuity 功能!

2015/11/02 10:31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系統下一個重大更新 Threshold 2 準備的差不多了,傳出將會在下周進入最終測試,預計 11 月初開始推送。同時 Microsoft 也已經開始準備下一個重大更新,代號為「Redstone 」,計畫在 2016 年的夏天推出。這個版本的更新將會加入類似 Mac 電腦的 Continuity 功能,讓手機功能操作可以與電腦同步。

◎看更多:Windows 10 Mobile 系統 推送更新時間曝光!

Windows 10 將會在代號 Redstone 的重大更新版本中,加入類似 OS 系統的 Continuity 功能(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Winbeta》的報導,Windows 10 即將在下周進行對 Threshold 2 重大更新的最終測試。這款 Windows 10 的重大更新包含先前累積的各個修正檔案,除了會修正系統 Bug 外,還會強化 Skype 與 Windows 10 的整合、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功能、以及部分開始功能表的調整,Cortana 也將加入傳送訊息的功能。

透過 Continuity 功能,用戶可以在電腦上接聽電話,也可以同步編輯進度(圖片來源/Apple)

另一方面,Microsoft 也開始進行代號 Redstone 的重大版本更新,這版本將會有許多重大功能的加入,其中還包含與 Mac 電腦 Continuity 功能相當類似的項目。Continuity 功能在 OS X 系統的應用是,可以在不拿出 iPhone 的情況下,接聽和撥打電話、同步兩個裝置的文件編輯和網頁瀏覽進度、也能夠輕易的在 Mac 和 iOS 裝置間轉換檔案。

預期這項新功能,可以提高用戶對 Windows 10 手機的需求(圖片來源/彭博)

Microsoft 計畫在 Windows 10 裝置上加入這項功能,讓運行 Windows 10 的電腦和手機可以同步作業,以及在 Windows 10 電腦上接聽電話。透過這項功能,可以讓 Windows 10 各裝置間的操作體驗更接近。Micorsoft 計畫在 Redstone 中針對這項功能堆出官方 App,也會提供第三方開發者 SDK 來製作更多 App。

至於 Microsoft Edge 的擴充元件功能,將會遲至 Redstone 版本才推出。透過類似 Continuity 的操作方式,Microsoft 可望進一步推升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手機的銷量,以拉近和 Android 與 iOS 系統手機的距離。

你可能還想看... 舊版用戶小心! Windows 10 又有新的升級偷吃步! Windows 10 記憶體要多少? 8GB RAM 最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