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必買!可同時餵飽 Apple Watch 跟 iPhone 的神器!

2015/11/01 16:01 文/記者陳宜豐

對於死忠果粉來說,手上同時有 Apple WatchiPhone 這兩款產品是絕對必要的,但是麻煩的事來了,因為這兩款產品的充電器規格並不統一(iPhone 是 Lightning 充電線、Apple Watch 則是磁吸式充電),每次在外要充電總是特別麻煩。不過腦筋動得快的創業者很快地提出了個解決方案,將這兩個問題一次搞定!

你可能還想看... 療癒你的心!這款Apple Watch 充電座超可愛!

是收納盒也是充電器,更是行動電源!Amber 的設計充滿巧思(圖片來源/擷取自 KickStarter 網站)

ClearGrass 這個團隊在 KickStarter 推出了一項名為「Amber」的計畫,本體是一個小巧可收納 Apple Watch 的收納盒,但特別的地方是,這個收納盒本身還是個行動電源,內建了 3800 mAh 電量電池,透過特別的充電線收納方式,可讓 Apple Watch 放在裡頭就可充電。另外,Amber 外殼處還提供了一個 5V/2A 供電的 USB 連接埠,只要接上 Lightning 傳輸線,就可對 iPhone 進行充電。

Amber 可以同時對 Apple Watch 跟 iPhone 進行充電(圖片來源/擷取自 KickStarter 網站)

目前 Amber 已在 KickStarter 上面開放募資,首波單個 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600 元)的名額已經額滿,但 ClearGrass 還有推出其他金額的組合,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Amber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