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也要降價試水溫?將推 iPhone 手機促銷同捆包

2015/11/01 14:39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銷售已比其他穿戴裝置好上許多,但是看來蘋果公司仍然不滿意 Apple Watch 的表現,加上歐美傳統的年末禮物採買旺季又來到,因此蘋果公司這次可說是下了重本,居然少見的在 back-to-school、感恩節 Black Friday 等促銷活動外,再推出 Apple Watch 促銷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都是Apple Watch 的錯? 美國它牌手錶銷量大跌

蘋果公司可能對其首款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的銷量不甚滿意(圖片來源/蘋果公司)

根據國外網站的報導,蘋果公司已經確認將在自家的網路店面已及實體 Apple Store 提供 Apple Watch 跟 iPhone 的組合同捆販售方案,在以上兩個通路同時購買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包括 Apple Watch Sport 以及 Apple Watch),就可以獲得美金 50 元(約合新台幣 1600 元)的折價,而且不限款式,所有 iPhone 跟 Apple Watch(不包含 18K 金版本 Apple Watch Edition)都適用此項方案。

為了提振 Apple Watch 銷量,傳蘋果公司將推出 iPhone 與 Apple Watch 的同捆包,折價 50 美元(圖片來源/蘋果公司)

不過目前蘋果公司尚未正式公布此促銷方案,而在實體店面部分,有可能只在舊金山與波士頓地區的少數 Apple Store 店面提供,並且僅有半個月的促銷期,試水溫的意味相當濃厚,台灣等其他海外市場可能不會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