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給我升級 Win 10!微軟 5 大措施逼你更新!

2015/10/31 15:31 文/記者劉季清

升級不用等!點選後立刻執行!

Windows 10 剛推出沒多久時,微軟要求想升級的用戶必須要先註冊登記,而真正執行升級則要再等一段時間。現在,微軟將拋棄這種兩段式的升級法,並以「立刻升級」來取代。 當用戶點選「升級至 Windows 10」(Get Windows 10)的圖示,就會跳出「現在就升級」(Upgrade Now)的選項,讓更新作業無縫接軌!

(圖片來源/美聯社)

回頭是岸!非正版用戶也能「一鍵升級」

為了達到 10 億台裝機量,當然不能放過廣大的非正版用戶!微軟預計將針對非正版用戶推出「一鍵升級」選項,點選後就會導向 Windows Store 購買或輸入其他地方購得的啟用碼,以期讓這些用戶能夠「改邪歸正」!這項計畫預計將於美國先推行,接下來才會擴張到其他國家。

微軟(Microsoft)於 7 月底推出了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並且誓言要在 2018 年前達到 10 億台裝機數量。(圖片來源/彭博社)

自製 DVD 光碟 離線也能順順升級!

想要一次把多台裝置升級到 Windows 10 的人有福了!微軟改善了媒體製作工具(Media Creation Tool),讓用戶可以自製備份 DVD 光碟或 USB 隨身碟,如此一來,用戶就算離現,也可以用此單一映像檔來升級 32bit、64bit 家用版或專業版的Windows 10。

你可能會想看... 就是不讓你用Chrome!微軟在 Win10 裡放了這個祕密! 先別管 Win10 了!跟我這樣做 一起回到 Windows 1 吧! Windows 10 強制升級無法擋? Microsoft 說這是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