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電腦桌 一個按鍵讓電腦和你一起「躺下」!

2015/10/31 13:28 文/記者譚偉晟

不管是懶人支架夾、或是可以放在床上的電腦桌,似乎都還是少了點隨姿勢改變的靈活度。為了可以讓周末時光,能夠以更加舒適的方式使用電腦,一款可以隨著用戶「躺下」的電腦椅應運而生,不但可以讓用戶在相同姿勢下移動電腦,更能貫徹躺著用電腦的懶人精神!

◎看更多:一次擁有三個螢幕 筆電功用大提升!

Alwork Statioin 可以隨意調整操作姿勢(圖片來源/Alwork Station)

這款被稱為「Alwork Station」的裝置,允許用戶可以站著、坐著、甚至躺著使用電腦。最大的特色不僅是它可以隨著用戶姿勢調整使用方式,更棒的是當用戶選擇躺姿使用電腦時,只要按下按鈕,椅子就會調整成躺平狀態,電腦桌也會隨之移動,提高到讓螢幕可以與用戶視線平視的位置!

這款裝置將以 3,900 美元的價格開放預購,開發這款產品的公司表示,他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讓這款產品成功問世,透過這款裝置,可以大幅改善上班族長期維持坐姿,所造成的各種身體不適。

你可能還想看... 室友賴床不開門?快裝懶人專用門鎖! Cook:Apple Watch 將改變你的生活並督促你不再懶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