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TV 值不值得買?看看專家怎麼說!

2015/10/30 17:0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TV 搭配 Siri,是一大賣點」Yahoo 科技表示,Apple TV 上的 Siri 運作地出奇的好!如果看節目時沒有聽清楚,只要用聲控就可以命令電視直接倒帶,還可以用聲控蒐尋演員與其相關作品。

「Apple TV 搭配 Siri,是一大賣點」

「遊戲方面有長足進步」紐約時報認為,Apple TV 這次推出了全新設計的遙控器,擁有功能更強的觸控遙控器以及動作感應器,功能更為強化,讓 Apple TV 遙控器也可以當作遊戲搖桿來操作。紐約時報甚至還指出,Apple TV 有些遊戲甚至還可以直接與任天堂一樣,適合親朋好友一起玩。

Apple TV也可用來玩遊戲

「Apple TV 最大亮點─ App」 國外綜合媒體 Refinery29 指出,Apple TV 與 iPhone、iPad 一樣,都享有蘋果完整的 app 生態系統;而蘋果決定開放 Apple TV 給開發人員可說是推出這款設備時相當重要的決定。除了像是以往可以收看如美國大聯盟 MLBTV、 Bloomberg TV 等網路電視頻道外,還可以登入像是 Airbnb 這類的網路服務,直接在 Apple TV 上面訂民宿、訂機票等,讓 Apple TV 變成是全方位的家庭資訊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