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Siri 到底還能作什麼?接下來是讓電視放音樂給你聽!

2015/10/29 11:07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在這禮拜上市的 Apple TV 新款機上盒,除了可裝 APP 擴充功能的 tvOS 作業系統以及可觸控的遙控器外,加入了 Siri 語音控制功能更是一大進步,除了可以直接用「講」的就可以直接搜尋影片、搜尋網路上的內容外,明年還將把 Apple Music 搜尋整合在裡頭,直接對遙控器說要放什麼音樂,Apple TV 就會放給你聽!

你可能會想看... Siri 你根本是人吧!超爆笑 Siri 對話

新款 Apple TV 可透過 Siri 語音進行控制(圖片來源/美聯)

這也是蘋果在 9 月的發表會中,宣佈在 Apple TV 上面提供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播放功能後的再度改進,稍早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已經宣布正在計劃公開 Siri 的通用搜尋 API 元件給開發者,讓非蘋果原廠的 APP 或是周邊廠商也有機會開發相關的應用元件,像是透過 Siri 直接進行打卡或是進行聲控拍照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