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9.1 有 BUG!可能害你上班睡過頭!

2015/10/29 10:49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蘋果(Apple Inc.)釋出作業系統更新 iOS 9.1,許多用戶都迫不急待地更新了;不過,更新的隔天,卻有許多搶先升級的用戶因此上班遲到?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因為 iOS 9.1 裡面出現了一個 BUG,會把用戶的鬧鐘自動關掉,才導致許多人都因此睡過頭!

◎ 看更多:速度感回來了! iOS 9.1 更新推送

iOS 9.1 裡面出現了一個 BUG,會把用戶的鬧鐘自動關掉(彭博社)

蘋果開始在 iOS 9.1 加入「過夜自動更新」(overnight updates),讓手機在半夜也可以自動升級。當 iOS 9 出現更新推送,若這時用戶選擇「稍後更新」,系統則會詢問是否願意在凌晨 2 點到 5 點間讓手機自動執行更新,若按下「是」,就會啟動 overnight updates 更新。不過,有許多網友反應,開啟過夜自動更新功能後,原本設定好的鬧鐘竟然失效,導致他們上班、上課都遲到了!

◎ 看更多:iOS 審核大漏洞!256 款 App 會竊取個資!

許多網友反應,開啟過夜自動更新功能後,原本設定好的鬧鐘竟然失效(Twitter)

從國外網友的反應看來,這個問題只出現在使用「過夜自動更新」的手機上,雖然蘋果原本的用意是為了讓用戶方便,不過卻反而造成大家的不便。目前蘋果尚未針對此一問題回應。看來在蘋果還沒推送更新前,大家可要另外找方法準時起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