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秒就能做頭家!App 網拍平台在台上線

2015/10/28 14:42 文/記者陳炳宏

覺得網拍要抽手續費、運費、又擔心被騙很麻煩嗎?主打30秒上架的「隨拍即賣」 、買賣雙方「物流免費」及「上架/成交免費」 、以及第三方支付保障、並提供買賣雙方即時通訊「聊聊」等特點的新加坡行動拍賣APP 《蝦皮拍賣》,今日舉辦在台上線記者會,預計年底前台灣用戶將可突破100萬。

蝦皮拍賣主打透過手機「隨拍即賣」,就像是臉書貼文一樣,從拍照、選擇類別、物品描述、到標價,30秒就能輕鬆上架(圖片來源/蝦皮拍賣)

蝦皮拍賣亞太區域總監馮時欽表示: 「傳統拍賣已經成為專業賣家當道的平台,但一般民眾也有拍賣商品的需求,因此推出全新的C2C拍賣 App ,其後盾是代理英雄聯盟的Garena。」

蝦皮拍賣主打透過手機「隨拍即賣」,就像是臉書貼文一樣,從拍照、選擇類別、物品描述、到標價,30秒就能輕鬆上架,加上顛覆傳統的大手筆物流運費補助,讓買賣雙方都不用出運費,成為台灣第一個從上架到送貨都完全免費的拍賣平台。

平均年齡27歲的kimi sweets shop團隊,右起王雅惠、陳子偉、劉佳昇,從大阪燒師傅轉行賣訂製棒棒糖,透過《蝦皮拍賣》,業績成長2~3倍,收入比上班族還高。(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蝦皮拍賣》還與黑貓宅即便合作,全額補貼運費外,還能進行運送追蹤,隨時掌握運送進度。

餅乾親自赴日採購,主要是以日本迪士尼周邊、小美人魚等衍生商品為主,而且可以先拍照上架,待有買主下單再採購回國,BOT流程每趟可獲超過五十個買家下單。(記者陳炳宏攝)

知名展場模特兒「小頭」在使用二個月後,表示買家收到商品後,過7天無問題情況下,才會撥款給賣家,算是給予雙方的承諾保障,另外《蝦皮拍賣》提供的「聊聊」功能,類似LINE的即時聊天功能,不但可以相互發問、即時溝通,免除其他平台透過郵件問答曠日廢時外,還可即時殺價,宛如逛夜市砍價,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